close

好動的大頭牛:

你最近好嗎?自從上次和醫生一起偷看你的動作,已經過了六天,這六天是和你相處以來身體最不舒服的六天了!

不但肚子漲痛,人精神不好,就連睡覺和休息都沒辦法好好休息。雖然我的情況如此,但好希望你的情況一切如常,沒有不好的影響。

目前我們生活的環境,有H1N1這種會傳染的強壯感冒病毒,我得好好保護你才行!

還有本來要來的梅雨季,雨量真的不如預期,所以可能會有限水的情況發生,希望大家在節省用水的情況下,可以都有水用。

 

六月開始,我就又要開始休息了三個月之後的工作生活,不過這次和以往不同,就是接案子回家做。

雖然薪水不多,但我想不無小補,不景氣的時候,可以接案子回家做也不錯。

我會盡量不要想太多,不給自己太大壓力的,請你也和我一起加油,好嗎??

 

親愛的大頭牛,我正在思考和你見面之後,我們暫時要住的地方,

希望不管最後決定如何,我們都可以健健康康的迎接我們的新人生!

 

謝謝你了,親愛的大頭牛!!有了你的陪伴,我比之前更堅強、更勇敢,

希望我也有帶給你,更多勇氣、更多健康、更多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vi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