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頭牛:

 你好嗎?

我想先謝謝你,總是很準時的提醒我:何時該吃飯、何時該起床、何時該休息、何時該調整自己的步調,

還有還有,你也會用你的方式告訴我:「hi,不要再多想囉~~~」

因為你到來的時間和我已經努力了好多年才準備好的心態,幾乎是一起到來,

我甚至自以為是的覺得,你和我很有默契。

當然,我由衷的感謝你。真的,很謝謝你。

 

親愛的大頭牛,我好想和你分享:

我必須繼續有收入,讓我們的未來有更多保障,當然也有一大部份,也為了自己的興趣,

可能我需要繼續工作,而且是那種投入心力的工作,坦白說,我陷入了兩難。

全心陪伴你的成長,我們處在無壓力的情況下  或者

盡力工作之餘,用心陪伴你的成長,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少,我也沒有把握自己會不會沒有耐心

 

我好想選「全心陪伴你的成長,我們處在無壓力的情況下」

或許這是個好機會

讓我好好學習,心態上的轉換、「不逞強的工作」、不讓自己一直想著工作的事情

 

 

想著想著,請容許我再和你道謝一次

因為有你,我決定好好再調整自己

謝謝有你,以後我會更用心在時間到的當下,扮演好當下該扮演的角色

 

 

不知道要過幾年,你才能了解我信中想表達的意思

不過不要緊,我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相處了解

希望你一切平安、健康,心情愉快又開朗 ^ 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vi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